隐私政策

创越融资有限公司(「创越」)尊重个人资料私隐,并承诺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私隐条例」)的规定。为此,我们致力确保创越的职员遵守最严格的保安及保密标准。在阁下使用本网站前,请参阅下述的私隐政策声明。
 
我们定期检讨这项私隐政策声明,并可能不时作出修订或加入具体指示、政策及条款。
 
于浏览本网站的过程中,阁下可能提供有限的个人联络资讯给创越。这些个人资讯可能包括阁下的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号码、邮寄地址及/或电邮地址。这些联络资讯将保存于创越的资料库中,仅用于回应阁下的查询或请求。关于透过创越网站或其他方式而提供给我们的个人资料,阁下继续使用创越的网站或继续维持与我们的关系即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此项私隐政策声明(不时修订)。倘阁下不同意上述政策,恳请阁下切勿提供任何个人资讯予创越。
 
创越会采取一切实际可行方法确保个人资料的安全,以及避免个人资料在未经授权或意外的情况下被取用、删除或作其他非指定用途。这包括在实物具体上、技术上及程序上的适当安全措施,确保只有经授权人士才能取用个人资料。 
 
创越不会在未经事先通知阁下的情况下披露阁下的个人资料予任何第三方,惟若该披露乃合乎相关法律许可或相关规则或相关监管部门的要求则除外。
 
根据私隐条例的规定,阁下有权查阅阁下的个人资料及纠正该等资料。如需查阅或更改个人资料,请依循下述途径通知创越:
 
邮寄: 创越融资有限公司
  香港中环
  康乐广场1号
  怡和大厦
  15楼1501室
  致:客户服务部
   
 
   
致电: 3523 6288
 

 

2024年02月20日
凯富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24年02月01日
中国和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欧科云链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方圆房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滨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隐私政策 (c) Copyright 2007-2023 Optima Capital Limit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条款和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