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行政人员

梁美娴
主席

梁女士自2007年8月开始成为创越的主席。梁女士作为公司掌舵人,负责制定本公司的战略路线,尤以持续增长及发展为重心。 
 
梁女士于企业融资方面积逾30年深厚经验,目前仍活跃于业界,并积极参与策划高度复杂的并购、收购、新股发行、首次公开招股、复牌建议,以及为私人和上市公司集资等职务。在此之前,梁女士亦曾于两间金融机构担任研究部主管一职。 此外,梁女士亦获两间香港上市公司委任为非执行董事。 
梁女士为证监会注册之持牌法团负责人及保荐人之主要人员。
 
梁女士持有澳洲昆士兰大学商学士学位,亦为澳洲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彼一直积极参与不同类型的企业融资交易。有关彼于加盟创越前,自2005年起曾参与的交易,请 按此

 

回页顶
 

 

吴家保
企业融资部董事总经理 

吴先生在金融和投资银行方面积累了超过20年经验,曾为多家香港上市公司进行并购交易的协调、收购、重组,以及提供顾问和企业融资服务等工作。吴先生对资产管理及对冲基金亦富有相当之经验。

吴先生为证监会注册之持牌法团负责人。

吴先生拥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之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亦修毕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士,主修金融工程之学位课程。吴先生亦是CFA注册金融分析师及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之非执业会计师。

彼一直积极参与不同类型的企业融资交易。有关彼于加盟创越前,自2005年起曾参与的交易,请 按此

回页顶
 

 

郑敬铿 
企业融资部董事 

郑先生拥有超过12年之投资银行经验,曾带领团队参与不同企业融资项目,包括首次公开发售、分拆上市、收购合并、资产处置、业务重组等项目,及为于香港不同的上市公司及私人公司提供项目之财务顾问等相关服务。

于加入创越前,郑先生曾任职于一位于香港的欧洲投资银行集团。

郑先生毕业于澳洲的新南韦尔斯大学,拥有工商及科学学士学位。

回页顶
 

 

鲁志鹏 
助理董事 

鲁先生拥有超过10年之投资银行经验,曾参与担任首次公开发售之保荐人职务,以及为不同的上市公司及私人公司提供收购合并、资产处置、业务重组及其他企业融资等项目之财务顾问等相关服务。

于加入创越前,鲁先生曾任职于一本地的投资银行,及于有关金融业其他领域上有相关的工作经验。

鲁先生毕业于香港大学,拥有经济金融学学士学位。

回页顶



 

 

2024年02月20日
凯富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24年02月01日
中国和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欧科云链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方圆房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滨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隐私政策 (c) Copyright 2007-2023 Optima Capital Limit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条款和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