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越的使命 是为客户提供精辟的财务建议,助客户拓展业务。

创越的策略 是善用本身的专有财务知识及专门技术,配合助人为本的热诚,竭尽所能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融资财务顾问服务,助资本市场的持份者达成目标。

创越的核心价值 体现于本身的卓越成就。

我们的优秀团队、专业服务及出色策略,充分体现创越一向奉行的四项核心价值。

以客为尊
 
我们专注提供客户服务,尤其着重受信责任。

因此,我们将长线投资策略、目前及未来目标,以及如何筹得所需资金以应付此等范畴列作考虑因素。

客户服务以尽量提高股东财富为首要目标。为此,所有内部会议、会议纪录、交易及审计均会予以存盘,确保有利严格审计追踪。再者,让客户了解我们的建议至为重要,故作出建议的过程亦高度透明。
 
 
热诚投入
 
我们积极向客户提倡我们确信对其至为有利的建议,并切实执行有关建议。我们对所提供服务的质素信心十足,是支持我们不断开拓新业务领域的基石。再加上审慎乐观的取态、不断求进及对本身担当的角色满有把握,更令本公司如虎添翼。

凭借对企业融资的深厚经验,创越的专业人员在为客户执行高度复杂及增值服务方面的服务时会尽量做到最好!
 
 
团队优势
 
创越得享今天的成就,部分归功于我们的团队架构。创越的专业人员按不同组别划分,而被派往为客户服务的专才,必定对客户的业务性质有充分了解。凭借开明及高透明度的团队架构,得以建立互信互利的企业文化。

团队架构亦提倡客观性,并经常「审时度势」,皆因此乃筛选及尽职审查过程中的必要元素。
 
 
实事求是
 
创越的全体员工均遵循一套操守准则行事,奉行诚实、公平、专业的原则,并致力遵守监管法规。
 

 

2024年02月20日
凯富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24年02月01日
中国和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欧科云链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方圆房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滨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隐私政策 (c) Copyright 2007-2023 Optima Capital Limit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条款和细则